国庆不放假,健康不打烊——潍坊市中医院七天假期完成手术363台

2019-10-08 19: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中国70华诞,举国欢庆!

  七天小长假

  你是外出游历祖国大好河山?

  还是亲朋小聚嗨翻天?


  为更好的为病人提供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潍坊市中医院继续坚持无假日医院服务,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守护广大患者的健康与平安!

  10月1日,国家中医药创新发展重点中医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正式启用,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虽然东院区国庆当天才正式启用,但是在各科室医护人员的团结努力下,院区在国庆长假期间高效、平稳、安全运行。据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东院区门诊量3963人次,急诊110人次,手术71台。

  潍坊市中医院总院区则继续保持良稳运行态势,国庆期间,门诊量达12464人次,急诊585人次,手术292台。

  

      

  



  



  



  潍坊市中医院在总结以往假期接诊经验的基础上,从人员、药品、器械等各方面做了更加妥善的安排和合理的配置,门诊不停诊、手术不停刀、住院不影响,门急诊、病房、医技、行政后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两大院区国庆假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让百姓在节假日也能够享受到与平时同等优质的医疗服务。

  

潍坊市中医院总院区 

  

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中医院 手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