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今年首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班

2019-10-18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8日消息  10月18日上午,2019年首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举办。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徐瑞来同志出席并讲话,共104名2019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了培训。徐瑞来同志以“传承优良传统,树立创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姿态开创事业新篇章”为题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讲了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局长讲“第一课”、专家专题讲座、军创企业家介绍创业心路历程、政策解读及问题释疑等形式举行。内容包括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服务管理及创业就业政策、企业管理及财税知识、心理角色调适与压力管理、和谐劳动关系等。通过培训,帮助他们更快调整心态,转变习惯和思维方式,对自己今后的生活、事业发展方向明确目标,更好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

  



  本次培训是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第一次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组织的培训。为了更好地为参加培训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学习小组、班委等机构。首期培训班结束后,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11月8日-10日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