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访谈调研

2019-10-25 14:50   来源: 半岛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3日上午,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鹰、副组长秦鸣常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访谈调研。访谈调研以听取汇报、教工学生座谈、查阅材料、调查问卷、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岩,党委委员、纪检办主任李云霞,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晶晶等在校党委成员及副校长徐爱民、法良山等参加了访谈调研。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查问卷及座谈会。

  



  在访谈调研会上,黄岩代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向青岛市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主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强化学深学透,抓好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整改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率先垂范,形成鲜明导向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制定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成立专门工作机构,领导干部带头集中学习,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查摆问题,列清问题清单及解决方案,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教育基地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查找出主题教育目前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和工作计划。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韩伟汇报了信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分别与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进行问卷调查,并对相关材料进行检查指导。

  最后,巡回指导组领导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巡回指导组认为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扎实、思路清晰、整体有序。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经初步取得了实效。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最终都要落实到教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全方位育人效果上来,要通过主题教育提升水平、带好队伍、解决问题、获得实效。希望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进一步挖掘典型,实抓三看三问,整体设计,做好整合文章,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主体教育各项工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