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给侄孙女的百岁红包丢了,公交司机帮找回

2019-10-30 07: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9日早晨7点左右,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七路队201路驾驶员王培顺下行至终点站职教中心,利用发车间隔时间清理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一个钱包,经查看,发现钱包里有1761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两张身份证,他立即拿到驾驶室保管起来并向调度员周琦琦汇报。

  半小时后,调度员周琦琦接到戴女士的求助电话,说其早晨乘坐20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车上,请工作人员协助寻找。戴女士描述钱包的样子与王培顺的描述一模一样,周琦琦当即告诉戴女士,钱包已经被驾驶员找到,等他返回河头源调度中心就可以前来认领。上午9点半左右,戴女士和丈夫一起赶到河头源调度室领回丢失的钱包,并向驾驶员王培顺和调度员周琦琦表示感谢。

  



  据戴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在潍坊定居,一大早就乘坐火车回胶州娘家参加侄孙女的百岁宴。戴女士夫妇下火车后先后转乘9路、201路公交车,到家后准备给侄孙女红包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赶紧来到201路公交车的站牌,向路过的201路公交驾驶员求助,这才联系河头源调度中心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其找回钱包。

  通讯员 高逄绪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红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