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潍坊这些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31 14: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潍坊消息 10月28日至30日,潍坊尚德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山东信息职业学院数字媒体系的志愿者,在城区几个主要路口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出行意识,构建文明创建新常态。

  



  记者了解到,几天来,志愿者们分别在北海路卧龙街路口、新华路卧龙街路口、新华路通亭街路口主次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劝告和提示的方式,协助交警重点管理非机动车和行人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据了解,除了在上下班出行高峰上路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外,志愿者们利用空余时间到敬老院和社区看望老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29日,志愿者来到高新区敬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为老人庆祝生日,浓浓饺子香温暖老人心,在敬老院的食堂里志愿者们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还有的陪老人们聊家常讲解养生健康知识,老人们都特别高兴。30日,志愿者们又来到奎文区北海路街道十里堡社区看望92岁高龄的空巢老党员张大爷,为老人清扫卫生,倾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的故事,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与关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