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擎领青岛接轨世界

2019-11-08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千亿自贸区,让世界聚焦青岛

  2019年8月26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在山东设立总面积达120平方公里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区),山东自贸区近一半的面积落定青岛西海岸。

  截至目前,两个月来,青岛自贸区已吸引新增市场主体900多家,新引进重点工业项目19个,其中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81亿元。片区内共有在建、待建产业项目78个,总投资869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02亿元。(信息及数据来源:青岛新闻网)

  纵观以往,成熟自贸区的成功经验皆以证明自贸区对于城市发展的惊人促进作用。

  上海自贸区,为城市按下“快进键”。上海自贸区成立四年多来(2013-2018),累计新设立企业5.2万户,是前20年同一区域企业数量的1.5倍。上海自贸区以五十分之一的面积创造了上海市四分之一的GDP、40%的外贸进出口总额。(信息及数据来源: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官方网站)

  天津自贸区,为城市点亮“吸金石”。天津自贸区正式成立三年来(2015-2018),新增专利申请4770件,新增专利授权2618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70 家,已成为促进滨海新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信息及数据来源: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官方网站)

  海南自贸区,为城市带来“强磁场”。海南自贸区自2018年10月16日成立以来,展开“候鸟”人才工作站计划,吸引了每年百万人次的人才到海南参与到城市建设之中,并逐步将“候鸟”转为“留鸟”,目前,海南自贸区已经有3822家企业落户,人才战略初见成效。(信息及数据来源:搜狐网)

  广东自贸区,为城市链接“新引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于2014年12月,面向港澳台深度融合,至2018年,广东自贸区已完成122项改革试点任务中的119项,完成率达97.5%,吸引7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区内共设立港澳资企业1.1万家,与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深度链接,成为城市发展的强有力的新引擎。(信息及数据来源:环球网)

  青岛的自贸区时代,未来可期。

  中德生态园,青岛的世界眼光

  以世界规划标准推进建设。中德生态园是全国首例综合应用城市规划CIM技术系统的大型社区,享受智能化社区服务、智能化城市交通、智能化市政管理;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前沿造城技术,以世界标准推荐城市规划、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打造一座高标准未来大城。

  



  (中德生态园规划鸟瞰图)

  世界标准全维度配套。中德生态园不仅有利群福记农场、博士邨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正在建设的三甲级综合性医院(中德国际医院)更是让居住者体验到国际健康医疗的服务水准;中德生态园幼儿园、山东师范大学中德生态园小学、青岛第九中学、中德工业大学(在建)等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信息仅为项目价值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让孩子们可以拥有国际化全龄教育氛围。

  世界标准生态自然环境。依托老君山生态为核心,在抓马山及胶州湾双重景观带之上,构建了一条区域性生态廊道,整条生态廊道宽度约1500米,真切的感受到那份原始的惬意。

  



  (龙湖光年示范区实景图)

  世界标准TOD未来大城。地铁M6(即将开建)、M12(规划中),双地铁线构成的TOD城市综合体规划,为居住者提供了更完善的商业及出行配套,带动整个片区的综合发展,同时让龙湖光年实现全维度居住标准。

  千亿自贸区 百万小高层

  千亿自贸区时代,西海岸新区再加持自贸区光环,真正进入“高光时刻”。

  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核心,以龙湖匠心打造双地铁TOD未来大城,接轨国际;以龙湖造境实力打造升级墅境人居。真正实现让家“长”在花园里,同时在家门口连通世界。百万起,一步到位抢驻千亿自贸区,拥抱城市未来。

  千亿自贸区,百万小高层

  龙湖·光年,择址自贸区核芯中德生态园

  双地铁(规划中)TOD未来大城,接轨世界

  建面约89-119㎡德式央景精妆小高层

  火爆认筹中

  一步到位奢享墅境生活!

  



  (龙湖光年效果图)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