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关键词盘点碧桂园鲁东区域的2019

2019-11-21 09: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已届尾声,在这一年里,碧桂园鲁东区域注重业主提高业主生活体验和生活品质,先后组织“第一届海滨文化节”“青岛啤酒节碧桂园之夜”“家好月圆中秋团圆晚会”等备受好评的业主活动;在这一年里,碧桂园鲁东区域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先后为省内多地贫困群众捐款捐物;在这一年里,碧桂园鲁东区域屡次获得来自各界的奖项和好评,逐步赢得社会认可。

  关键词一: 睦邻友好

  碧桂园鲁东区域各项目在2019年多次组织大型业主活动,为业主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提供可以舒缓身心的业余活动。碧桂园鲁东区域主动对话业主,拉近邻里关系,打造和谐社区,持续提供高于业主预期的服务,为打造每一个理想好家不懈努力。

  5月份,恰逢碧桂园鲁东区域正式成立两周年,为了答谢业主们两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碧桂园鲁东区域在6月举行了4个城市、8大主题.、30余盘联动的“2019第一届业主滨海文化节”,在太平洋夏季风的热浪里,在碧桂园·滨海城的灯火辉煌里,邀请业主们共赴一场文化盛宴。音乐节、美食节、烟花秀、灯光秀、欢乐王国、海阳文化体验……种类繁多的文化活动点亮海滨的同时,也让业主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假日之旅。本次活动,共有近5000位碧桂园业主莅临参加,展现了碧桂园鲁东区域对于业主高品质生活的打造追求,碧桂园鲁东区域也期待更多的人能一起共襄盛世,共同分享碧桂园的美好生活。

  8月,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碧桂园鲁东区域在本次啤酒节中举办“山海筑梦,盛夏狂欢”碧桂园之夜活动,邀约新老业主,共享邻里时光。宴会上,碧桂园邀请青岛知名乐队顽主乐队到场,引爆全场氛围。在业主们举杯开怀畅饮,品尝美味海鲜的同时,碧桂园为业主精心准备的烟火秀也同时上演,将“碧桂园之夜”打造成一场浪漫、激情、梦幻般的欢聚盛宴。

  



  碧桂园对各位业主的感恩,不仅在于精心的盛宴,更在于日夜的贴心相伴而行,碧桂园未来一定以更好的品质,以最好的服务回报业主朋友这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关键词二: 有爱就有碧桂园

  碧桂园的发展史也是碧桂园的扶贫史,从仲明大学生助学金到惠妍教育助学金,从国华纪念中学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碧桂园始终将扶贫作为集团双主业之一。碧桂园鲁东区域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集团扶贫的理念,不断帮扶贫困地区,践行扶贫义务,在区域内外都留下了碧桂园鲁东区域公益扶贫的印记。

  2019年2月,“碧桂园 让世界再多一份爱”——卫爱圆梦云南贡山县爱心助学倡捐活动圆满结束,从青岛出发的志愿者们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送达云南贡山怒族独龙族自治县捧当乡永拉嘎村40多名贫困家庭孩子们的手中。在捐助现场,碧桂园组织的志愿者队伍中有很多队员主动与当地公益协会工作人员沟通,希望能够与孩子们建立长期帮扶关系,不仅在物质上,更在学习和精神上关注留守儿童。

  8月下旬,第9号台风“利奇马”肆虐烟威地区,威海市2日内平均降水达到102.6毫米,造成部分地区农作物受灾,农业损失约2.15亿元。台风过后,碧桂园鲁东区域立即行动,组成专门的志愿服务队慰问受灾群众。8月26日,鲁东区域志愿者来到文登晒字村,为村民们送上了2000余斤大米、4000余斤面粉,并特别走访该村2户困难群众。灾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碧桂园鲁东区域始终秉持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那些需要的人们送去爱心与帮助。

  在2019年,碧桂园始终关注贫困群众,除了对贫困山区和受灾地区的帮扶外,还多次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帮助贫困地区改善生活条件,以精准扶贫助力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三: 社会认可

  碧桂园鲁东区域成立两年来,扎根青潍烟威四城,不断地服务业主、服务社会,努力践行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而碧桂园鲁东区域所做的努力,也在2019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鲁东四城打造出受全社会信任的企业。

  2019年1月28日,山东省住建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房屋市政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的通知》,来自碧桂园鲁东区域的威海碧桂园珺悦府一标段、烟台海阳碧桂园十里金滩二期121#楼入选《2018年度省房屋市政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名单》,在得到省住建厅认可的同时,也为全省房屋市政施工安全生产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本;今年11月,青岛市住建局公布的2019年第一批青岛市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中,青岛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海洋科技园小区榜上有名,成为青岛市的标杆项目。社会的认可,让碧桂园有了更多前行的动力。截至目前,碧桂园在鲁东区域已布局40余个安家项目,其中青岛共有13个精品项目,覆盖市北区、城阳区、高新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7个区县(市),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与当地政府、民众共享发展成果、共享改革红利。

  



  2019年即将成为过去式,在这一年里,碧桂园鲁东区域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全社会的厚爱与支持,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在2020年,碧桂园鲁东区域将承载着全社会的希望再次起航,围绕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使更多新项目绽放鲁东,为鲁东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碧桂园 鲁东区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