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配套,树立高品质黄金板块院墅人居!

2019-11-22 02: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日日奔波于繁忙的生活之中,想要寻找一处安放美好生活的地方,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一席宽境院墅,自带一种生活节奏,矜贵而雅致,温和而细腻,既温暖了身心,又惊艳了时光。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融入到艺术设计中。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真正做到了对生活之美的深入解读。完善的配套设施又将繁华生活送到人们面前,精心匠筑助燃火爆热销。

  城芯之上,时代可藏

  如今,位于城市的核心地段的别墅产品越来越成为豪宅的主流趋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的宽境院墅产品就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新中芯,周围多条地铁线路,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畅享地铁引擎及国家级干道的增值驱动力。同时景观资源丝毫不逊色,坐享古镇口湾商圈与风光,板块内有丰富的山海河资源,尊享油画长廊的人文底蕴。

  



  ▲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实景图

  千亿加持,不可估量

  别墅产品对很多人来说就是把房子建大一点,用材昂贵一些,价格定高一点,但实际上,如何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企业资源、业主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才更考验开发商的综合运营实力。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讲究经验的积累和血统的传承,周边配套有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世界博览城等诸多产业配套支撑,繁华触手可得。龙湖有多年品质地产打造过程中取得的良好口碑加持,为西海岸新区倾力打造一个低密墅区大宅,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臻品院墅,生活所向

  龙湖出品的品质保障,匠心精筑五维园林、超人性化设计、全方位智慧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形成标准化创新模式。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精工打造建面约140㎡宽境院墅火热销售中,每日与自然相拥,生活诗意无限。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