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八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俩“九零”后点赞

2019-11-22 15: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2日消息  “这个辅导报告好”,90岁的军队离休干部杨鹏刚从东北老家回青岛,顾不上休息,在听了市军休八中心组织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后兴奋的跟工作人员说。再有几天将过90岁生日的军队离休干部赵国珍早早来到辅导报告现场,跟其他老战友打趣自己是“九零”后,学习不能放松。11月20日上午,青岛市军休八中心邀请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猛副教授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80余名军休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广大军休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在军休系统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为增加辅导报告学习效果,辅导报告结束后,市军休八中心又组织军休干部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参观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之路,观看了教育短片,参观实物、实景、实例,兴致勃勃参加“学习强国”答题,与智能设备互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

  



  青岛市军休八中心高度重视军休干部学习。根据军休干部年龄偏大、居住分散现状,采取军休干部日常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为主,支部集体学习、中心组织集体学习为辅。为保证学习教育效果,为军休干部订阅报刊杂志供军休干部学习,采取灵活方式及时向军休干部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时事及时组织各类辅导报告,让老同志保持思想常新,观念更新,跟上时代步伐。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