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 震惊了!“杠精”们的防线,竟然被New Feel突破了?

2019-11-29 16: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代前行,网络产物横行,相信大家对“杠精”这个物种都不陌生了。一说到“杠精”,我们马上会想到他们怼天怼地怼空气,不需要任何理由与逻辑。简单来说,就是不管对方说什么,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否定他!

  青岛龙湖·新壹城深入洞察当代人的行为及生活习惯,发现,现在的人面对社会的竞争和强压,心里都搁着一个极其容易爆炸的烟花筒,一碰就喷,一点就着,“近我者亡”,这也就是所谓的“情绪自由”。

  龙湖·新壹城#New Feel#,拯救“杠精”的每个挑剔点,真正实现情绪自由,让“杠精”不再杠!

  行走的工作CD,需要New Feel!

  刚毕业一年的小刚,在大学的时候活跃在学校的各大社群。But毕业后,生活被工作占得满满当当,成为了一个莫得感情的“工作CD”,想约朋友聚一聚,一想到还要打车近一个小时,就瞬间放弃,现在谁跟他谈自由他跟谁急!龙湖·新壹城楼下即是佳世客,毗邻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共4大繁华主场,可以随意跟朋友约约约,这就是New Feel。

  没有归属感的“社畜”,需要New Feel!

  刚步入社会的花花,来青岛四年,然鹅已经搬了三次家了。从刚来青岛时候的激情满满,到现在仅有的丁点归属感都快被消磨殆尽,丧能量满身。龙湖·新壹城合肥路小面积空间,减少压力,扎根主城,同时周边毗邻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城市繁华地任性打卡,这就是New Feel。

  手无寸铁的创业小白,需要New Feel!

  准备创业的晓军,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变化莫测的市场和即将见底的创业基金的压力,对未来有些“怂了”。龙湖·新壹城建面约40㎡小户型产品,多一层,缓解经济压力;同时周边约22个成熟社区、约50万+磅礴客流,人气汇聚,机遇显现,重拾创业信心,这就是New Feel。

  龙湖· 新壹城,合肥路佳世客旁,建面约40㎡网红魔方,层高约4.7米,多一层,大有不同。以全维优渥,征服“杠精”们的花式挑剔,臻筑一城新资产。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