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胶州地区闪耀上市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2019-11-29 11: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长城炮新品牌正式发布,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全球化时代。长城炮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以及“长城炮联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2019年11月28日,在青岛长丰哈弗4S店展厅内,长城炮胶州地区闪耀上市。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现场人气爆棚,在台下观众和媒体的见证中,销售总监为此次上市会拉开了序幕。

  

销售精英在介绍炮的主要特点和不同之处



  

销售精英在介绍炮的主要特点和不同之处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冷餐还有精美的礼品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冷餐还有精美的礼品



  

客户对炮的关注度一直很高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8AT+2.0T发动机、TOD智能四驱,整车高强度笼型车身、配有新一代博世9.3版本的ESP,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

   

  长城炮的诞生,意味着长城皮卡正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开启皮卡乘用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冲击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圈,必将给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超级体验。

  欢迎广大朋友到店看车,订车、试乘试驾

  青岛长丰哈弗4S店  销售热线:81123322

  地址:胶州市兰州东路699号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城炮 上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