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智能网联SUV 哈弗F7 胶州地区闪耀上市

2019-11-29 11: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8日上午,哈弗2019年重要车型 2020款AI网联智能SUV 哈弗F7上市品鉴会在青岛长丰 哈弗4S店隆重举行。

  



  在主持人的欢快的歌声里拉开了序幕

  



  2020款哈弗F7作为“全球车”,综合众多车主调研数据,采用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并经过多路况情况下2000多小时耐久性试验,优化后的底盘调校,给新款哈弗F7带来更平顺的驾驶质感,并且更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

  



  2020款哈弗F7由来自路虎、凯迪拉克的国际大师西蒙斯操刀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和航天科技,引领着当今SUV设计的潮流趋势。恒星矩阵式LED光源,六边形繁星式中网,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使前脸极具震撼力;驾驶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台中控、星云挡把等彰显了无与伦比的科技范。

  



  “全球车”哈弗F7上市近一年来,收获大批年轻拥趸,已拥有近13万用户。面对日益挑剔的年轻市场和不断迭代的智能科技,哈弗F7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姿态。2020款哈弗F7面向未来,专为年轻人而来,以“Fashion、Fun、Future、Friends”全新品牌理念,以“五大升级”“亮剑”SUV市场。

  欢迎广大朋友到店看车,试乘试驾

  青岛长丰哈弗4S店

  销售热线:81123322

  地址:胶州市兰州东路699号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能网联 哈弗F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