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17周年匠心献礼 本周定装修享最高12万优惠

2019-12-02 17: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业之峰2002年入驻青岛,如今已经走过17个年头。17年来,业之峰始终坚持环保理念,先后推出蓝钻工程、入住环保、十年质保等举措,以惠民的价格、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无数家庭的肯定与信任。

  



  为回馈岛城人民的支持,青岛业之峰17周年盛典将于12月6日—9日钜惠来袭。据了解,本次周年庆优惠力度为本年度前所未有,也是2019年年底前最大的一次促销。

  承诺最低价:优惠6—12万元,中央空调、海信家电限时送

  记者了解到,本次业之峰的周年庆优惠形式多样。首先,在活动期间签单的客户,可在量房、增值服务、设计服务、主材等多方面享受优惠,还可获得贴息、家电增值礼,同时十年质保也在优惠项目内,优惠价值高达6.5万元。持有钻石卡的签单会员更是在此基础上加享蓝钻施工包、海信家电专属优惠,优惠价值高达12.16万元。另外,凡在活动期内交纳500元定金的客户,均享设计费50%免单、到店领取价值500元礼品、送14300元峰格汇家居代金券等等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业之峰一直承诺装修主材最低价:凡是从峰格汇家居购买的主材,青岛市范围内有更低价格的,三倍返还差价。另外还推出“全程管家”服务,装修全程只需对接“全程管家”一人,不必多头对接设计师、工长、监理等,省时省力,保质保量。

  



  入住最环保:专业检测,终生维护

  今年8月份,业之峰在行业内首次作出“入住环保,终生维护”的承诺。业之峰表示,在硬装施工过程中,业之峰保证用料和总体的环保,硬装交付后,业主会添置新家具软装,或做局部装修,这些举措有可能产生异味或是制造新的污染源。在这种情况下,业之峰仍可继续为客户进行空气治理,为客户持续打造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这在家装市场是独树一帜的。

  有的客户表示,自己没有闻到太大的气味,应该不会有空气污染。但空气污染包括有害物、异味、有害菌、颗粒物等,有些有害气体是没有味道的,只有专业检测仪器才能得出结果。还有的时候,检测数据已经合格了,但身体还是会感觉不舒服。这是因为,仪器只针对部分有害气体进行检查,数据合格并不意味着空气质量是优质的,所以体感舒适也是室内空气治理的一个重要指标。 业之峰空气治理方案最大的特色就是“双检测、双验收”,一是机器检测达标,二是体感检测达标。

  



  质保最安心:十年质保,远超行业标准

  国家家装质保标准是工程两年、水电五年,而业之峰于今年11月做出承诺,基础装修工程,质量保修十年。

  业之峰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敢于推出“十年质保”,源自于雄厚的实力和对工程质量的自信。早在2006年,业之峰就推出了享誉业界的“蓝钻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为消费者带来先进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随后,业之峰又不断对“蓝钻工程”进行升级,保持着材料和工艺的领先水平。特别是今年,业之峰与德国福莱瑞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及工艺,便得蓝钻环保工程再加精进。

  



  12月6日—9日 抢定业之峰

  设计水平领先、施工质量过硬、“入住环保、终身维护”、十年质保承诺、全程管家......消费者想到和没想到的,业之峰都做到了,并且一如既往地追求更高标准。12月6日-9日,青岛业之峰17周年推出全年最优惠政策,劲省6-12万,全城抢定。

  青岛业之峰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13210153561

  总店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7号

  开发区店地址:黄岛区两河路152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业之峰 17周年 低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