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能主城何必郊区

2019-12-06 13: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房究竟是买郊区还是买主城?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问题。但李嘉诚的“买房中芯论”告诉我们买房的三要素是地段、地段、地段。毋庸置疑,主城中芯区往往占尽地段优势。

  约300米M3地铁,通勤从容出行

  主城上班,郊区买房,每天六点出门,公交+地铁来回四个小时,稍微加个班,第二天黑眼圈就耷拉到嘴角,公司聚餐从不出席,怕稍微一晚就赶不上回家的最后一班车。长时间的通勤消磨着我们对生活的幸福感。而住在城区,通勤时间至少能缩短一倍,每天甚至可以步行上下班,给你多睡一个小时的轻松,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工作和心情心飞扬。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通勤从容出行,无惧堵车高峰。

  



  三大城芯商圈,生活随心自在享

  精致生活,不在月薪3000里的格子间里,而在下班后的精彩副业里。对于身兼二职的都市青年来说,置业的优选当然是城芯。上一秒格子间里赶方案,下一秒就能拿起吉他在酒吧驻唱,家与副业的距离就是就是两三站地铁的时间,尽情享受生活的绚丽多彩。

  居住在龙湖•春江天境,乘M3地铁1站乐客城、4站凯德MALL、8站金狮广场,吃喝玩乐业态,尽情寻找自己的副业。

  资产超前,买房置换选城芯

  一个著名的房产顾问说过:“年轻人的首房就应该选在城市平均收入较高的地方。”这样等老了,就可以有足够的资本去置换。年轻时买下城芯房,坐等升值,是为了让以后心仪的房子能够有着落。龙湖•春江天境占位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主城核芯贵脉,稀贵的热土之上,资产升值的速度,自然也比普通的主城房快。更无论说,紧邻李沧行政中心,深受政策红利的辐射带动。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让人生首置一步到位。12月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多款网红解压神器限时体验,还有机会赢取购房折扣,抖音小黄鸭珍藏版玩偶等你带回家!豆瓣口碑好书送不停,清购物车不刺激,清书单才够范!每周爆款房源压轴推出,优惠到底,高段位配好房子!更有单层沿街龙头旺铺(龙湖业主优先购买),限量10席,诚邀铺主!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