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管局流清河市场所到东麦窑社区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2019-12-17 11: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7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近日,流清河市场监管所全体党员到沙子口东麦窑村党支部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东麦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绍亮就本村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和党支部党建进行介绍。在李绍亮书记的引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党建宣传栏、文化墙等。

  双方围绕党支部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组织活动等方面,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现场询问、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并相互交流了对于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李绍亮书记介绍了特色民宿产业,对流清河市场所提前介入、对民宿内的厨房设施设备进行规范提升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参观学习结束后,流清河市场所党支部书记焦志远结合学习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充分借鉴并认真吸取先进经验,将党建工作与本局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步推进,让每一项党建工作都踩准全局工作节拍,避免出现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

  通讯员 贺静 文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