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的高压竞争环境,我们该如何应对?

2019-12-20 14: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社会环境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凌晨2点的街道上,依然有不少车流穿梭而过,996、007已成为许多人的日常。而最近因高压产生的不幸消息,在网络上频频出现,让人不得不反思我们所在的这座城市奋斗的意义,到底是希望还是疲累。

  有人说,社会竞争压力约束了年轻人该有的成长,青岛龙湖·新壹城说,我们刚好可以与这座城市的压力相抗衡。

  恰好的空间,释放丧能量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东部主城小面积空间,约4.7米层高,配备地暖,创意装修后可实现楼上楼下独立空间,入户玄关,让关心从进门开始;开放式邻窗茶水间,布置暖心茶点,扫却一天的乏累;同时可随心打造一处休憩之地,在超负荷工作的时候,于此放空,探索更多的创作灵感。

  小面积资产,让压力变得简单

  龙湖·新壹城,择址合肥路佳世客旁,匠造建面约40㎡新资产,小面积空间,多一层,为置业者降低购置成本,分期首付7万起便可入手合肥路一套。同时,隔壁佳世客以及凯德MALL等4大商业芯咫尺相邻,且距离在建中的M4地铁线约800米,同时M3(运营中)M7(规划中)可实现自由换成,繁华商圈汇聚澎湃人潮,为机遇制造更多可能,为创客财富助力。

  龙湖·新壹城,分期首付7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新壹城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