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的彩色底片,再添一抹新绿

2019-12-20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然舒怡 生活多一点绿色

  你有多久没有呼吸最自然最清新的空气?你有多久没有畅快与家人嬉戏于草坪之上?享受清新、享受自然、享受快乐、享受生活,生活应当多一点绿色、多一点乐趣,而不能让忙碌的工作、嘈杂的城市把生活变得黯淡失去色彩。

  没有时间去踏足田野、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城市高速节奏压抑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但越是如此越是渴望美好生活。青岛龙湖·天鉅,以天字系标准于三里河畔旁精筑人文胜居,恰到好处把握繁华与自然距离,把自然与生活有机的融合,让生活于此的人,享受城市繁华之时,也能享受到自然生活乐趣。

  亲近自然,写意优雅人生

  紧临三里河公园,周边绿色生态森林环绕,鸟语花香、流水潺动,自然生态藏萃,成为胶州生态环境最适宜居住的区域。依傍于此,蜿蜒幽曲的流水肆意漫流,舒享水意人生;拥揽公园盛景入怀,一年四季迭香飘逸。漫步于回家的路上,即刻从烦杂的城市切换到静谧的自然,心情也随着宁静适怡。

  在内部园林设计上,龙湖·天鉅打造立体五维景观,让每一株树木按照不同高度和层次精巧叠搭,多块区域互相交驳,打造一个景观层次丰富、生活形式多样的社区形态,更好的融合自然与繁华,把梦幻般的自然美景搬进家园,让生活变得舒怡。将风景不着痕迹地“种”进家门口,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天成。居住在龙湖·天鉅里的人,拾落心中丢失的“伊甸园”,美好的享受只不过是生活的日常。

  首付19万起,抢住主城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春去冬来,现已走进了2019的尾声,年末冲刺正当时,特此鉅献五重惊喜好礼:

  一重礼:首付19万起,入主北京路;

  二重礼:老带新成交送老业主5000元+ 4天3晚韩国游;

  三重礼:新业主成交即送精美烤箱一台;

  四重礼:购房限时享受额外折上折;

  五重礼:到访即送新年大礼包一份

  (此处距离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人生进阶 传世大平层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