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糖果荟商业街12.24甜蜜开业!

2019-12-24 19: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4日,万科糖果荟商业街正式开街。

  承袭城市更新发展趋势,万科商业可谓是不断更新城市生活面貌,深入运营,构筑全新服务体系,从而将城市商业推上新的阶梯,打造商业新生态,为万科新都会乃至西海岸片区的社区配套完善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科糖果荟:甜蜜家庭目的地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万科糖果荟作为西海岸首家甜蜜家庭主题商街,吸引了众多市民第一时间前来打卡“尝鲜”,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位于五台山路、青医附院西南侧的万科糖果荟商业街面积约九千多平米,汇集海乐游水上乐园、小花盛开、亲亲袋鼠、宏运新都店、稼享八宝粥、东北大院等品质商家,打造“吃、喝、玩、乐、学”甜蜜家庭目的地。

  万科: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青岛万科打造城市场景精神形成质变,重新定义城市生活。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推进商业服务创新,优化城市空间场景体验,助力城市更新升级,同时积极探索社区商业运营模式。万科商业作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消费体验。

  深耕青岛13载,青岛万科不断打造着一个个商业标杆,已开业运营三座万科生活广场,为3万余万科业主与20万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并深受民众好评,其中万科台柳路1907音乐街已成为岛城街区式商业的地标项目,正在筹建的开封路万科广场10余万㎡的大型购物中心,更是以自然主题引领岛城大商业新格局。

  从荒芜到繁华,万科商业深耕西海岸商业市场空白,因地制宜,打造西海岸首家甜蜜家庭主题商街-万科糖果荟,将成为甜蜜家庭的欢聚地。

  商业街:多元业态品牌入驻

  



  



  万科商业,携手品牌共建,点亮城市商业繁华,战略合作品牌商家涵盖美食餐饮、儿童教培、配套服务等多元业态品牌。依托于万科商业品牌实力,在最大限度的打造多业态最优化品牌组合的同时,万科糖果荟商业街也着眼于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哈哈宝、亲亲袋鼠、吉的堡、小花盛开等品牌携手入驻,孩子和家长共同享受甜蜜的家庭时光;稼享、宏运、陈小勺东北大院等满足不同家庭的口味需求,更有coco、丹香、热麦初茶等甜蜜下午茶等你来品。

  如今,万科糖果荟商业街为家庭提供日臻美好的生活方式,随着万科新都会的建成,万科糖果荟商业街势必会成为西海岸家庭休闲娱乐生活新中心。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