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落子活力芯,六子同辉共荣西海岸

2019-12-30 15: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金地集团成功摘得西海岸新区中央活力区原美隆油漆地块(HD2019-3263世纪大道以南、圣元路以西地块)。这是金地集团在西海岸落子的第6个项目,也是金地集团31载布局全球、精耕区域的鉴证。

  31载金地,负梦前行

  金地集团初创于深圳,拥有31年房地产及相关领域服务的经验,其发展经历深圳特色、全国扩张、多元化与国际化发展三个阶段,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其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7座城市(数据截止2019年12月9日),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的6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拥有13个项目。从国有企业到规模近3000亿的上市公司,从区域深耕到全球布局,从单一经营到多元业务,金地始终高瞻远瞩,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

  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于201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2名,连续15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5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以荣耀见证负梦前行的初心。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金地集团官网。

  

(金地集团全国布局图)



  近年来,金地集团在产业地产的开发与经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互联网金融、健康产业、互联网家装、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领域取得了不菲成绩。

  布局鲁东,精耕青岛

  前行路上,金地集团始终保持前瞻性眼光。面对发展潜力巨大的山东区域,金地集团制定了精耕青岛、布局鲁东的长期发展战略。

  短短4年时间,金地集团已在青岛崂山、市北、城阳、西海岸等多个区域完成布局,在迅速占领市场的同时奉献了诸多优质项目。始终坚持“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企业理念,匠心精筑致敬美好人居生活,也因此备受客户认可赢得了佼佼口碑。

  



  

金地部分项目概览图



  六子同辉,共荣西海岸

  西海岸新区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达的交通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与配套资源,拥有无可限量的发展潜力,是金地深耕青岛战略中的重中之重。

  自2017年10月首进西海岸,2年时间金地在此已完成5子布局。安子片区的伴山联排别墅金地金泽九里风华、黄岛中心片区的品质低密纯住区金地禹洲江山艺境、改善舒适型住宅信达金地蓝庭,还有青岛西站板块的金地自在城和金地康养智慧谷,每一席都是片区内人居精品的典范。

  

金地青岛西海岸项目区位示意图



  12月3日,金地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居、产业等多个领域全方位深入合作,为西海岸新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如今,金地落子中央活力区,不仅将为片区打造舒适宜居标杆,更为协同西海岸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此次摘得地块位于世纪大道上,紧邻建设中的海洋活力区,直线约3公里范围纵享胶南市中心、区政府行政中心一步繁华。项目毗邻已开通的M13号线世纪大道站,毗邻在建占地近5000亩的西海岸中央公园。该项目正所谓山海城兼得,是出享繁华、入得宁静的理想人居大境。

  

海洋活力区规划示意图,最终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 来源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西海岸中央公园规划示意图,最终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 来源于:《青岛西海岸中央公园概念规划方案》



  未来,金地集团将集合多重产业资源优势,为西海岸区域功能再造、经济活力提升、人居品质改善注入新的力量,推动西海岸繁荣,与西海岸共发展。

  注:本广告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1月前信息,本公司保留对广告图文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金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