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九龙夜查撒漏扬尘立案24起

2019-12-30 18: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应对空气污染天气,胶州九龙综合执法中队联合交警、环保等部门夜间执法,在重点道路设立检查岗,检查运输车辆是否存在尾气超标、道路扬尘等问题,保障大气环境。

  



  夜查中,对兰州东路、海尔大道等重点路段过往车辆污染排放超标、覆盖不严扬尘污染、抛洒滴漏污染路面、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尾气检测排放超标车辆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法实施处罚;对渣土车辆带泥上路、未密封、包扎、覆盖,造成沿途遗撒、泄漏、污染道路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依据《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给予行政处罚。联合执法夜查中,共抽查200余辆车,查处渣土车“滴撒漏”24起,立案24起,罚款共计22800元。

  (马苗苗)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扬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