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青岛、威海三项目荣获2019年度省级建筑施工大奖

2019-12-31 11: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碧桂园在青岛、威海频传喜讯,两城市三项目喜获2019年度山东省级建筑施工大奖。

  11月底,碧桂园威海文登珺悦府项目依法按程序组织实施,参建各方主体市场行为规范,取得施工许可证。无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行为。施工现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消防安全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责任体系完善,管理措施到位;推行标准化管理,使用工具化、定型化、标准化安全防护设施,严格落实防尘降尘和消防安全管控措施。年度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工程项目开工以来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或造成不良影响的职业健康事件。

  经过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现场检查和集中评审以及市主管部门的全过程检查监督,获评“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此前,文登珺悦府项目以现场标准化管理到位、各项安全管理指标符合要求荣获“威海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此次再次荣获省级荣誉充分彰显威海文登珺悦府项目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

  

(威海文登珺悦府实景图)



  与此同时,高新区碧桂园翡翠城、黄岛碧桂园翡翠湾双双通过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获得“山东省节能及绿色建筑示范工地”称号。

  

(青岛高新区翡翠城实景图)



  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是指在实施绿色施工过程中应用和创新先进适用技术,在节材、节能、节地、节水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显著社会、环境与经济效益,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建设工程施工项目。

  高新区碧桂园翡翠城、黄岛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精心组织,各类申报工程开工手续齐全,项目建立绿色施工管理体系,具备完善的绿色施工方案,包括:绿色施工考核指标、绿色施工组织管理、现场环境保护、安全防护措施、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措施、节水与水资源利用措施、节能与能源利用措施、节地与施工用地保护措施、绿色施工的“四新”应用、绿色施工的技术创新点、绿色施工评价管理、主要机械设备详表、工作人员投入详表、施工总平面图布置等,同时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具备开展绿色施工的条件与环境,在创建示范工程的过程中,两项目能够结合工程特点,组织绿色施工技术攻关和创新。取得良好效果及展示。

  碧桂园自2011年进驻山东以来,始终秉承着“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安全领导力,狠抓安全管理行为,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关注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细节。此次青岛、威海两地项目获得省级建筑大奖,也传递着我们狠抓落实项目安全、质量关键节点、重要环节,持续加强和推进项目安全文化和质量意识,规范项目安全、质量行为,建立、健全区域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以点带面带动全区域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整体提升,精心筑造、助力碧桂园在山东的持续发展,不负点亮万家灯火,筑梦美好家园重要使命。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碧桂园 青岛 威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