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2020-01-04 14: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3日,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一届六次会议暨2019年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年会在索菲亚大酒店隆重举行。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巍、副处长曹家祥,青岛市体育总会原秘书长刘强,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秋花及23所驻青高校体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巍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讲到,过去一年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将各驻青高校紧密团结在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依托高校特色、校园特色、学生特色,开展了一系列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种类繁多的特色高校体育赛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希望2020年全体高校体育人能凝心聚力,办好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使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强在致辞中指出,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不忘体育人的初心、牢记高校人的使命”,充分发挥体育育人教育功能,开展系列化、多样化的高校体育活动,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营造青岛市大学生体育竞赛良好氛围,为助推青岛市体育社会化、市场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曹家祥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认为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在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以高等学校青年为主阵地,开展了七项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旗帜鲜明的赛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充分体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学校体育工作总要求,凸显“教会、勤练、常赛”的学校体育内涵,最终达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总目标。

  



  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代表协会作了题为《厚基础·搭平台·提质量·创精品》的2019年体育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国海洋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平汇报了青岛高校体育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并提交大会讨论;中国石油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体育育人工作新常态》的主题交流。

  



  据悉,2020年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将开展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运动会、篮球、冬季长跑接力赛等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助推青岛体育强市建设。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