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驻点蹲守沿线巡查治理渣土车撒漏

2020-01-06 21: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辆撒漏的综合治理,提升城区空气环境质量,创造洁净清新的城市环境,胶州市阜安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严密组织,积极参与由市公安、交通、综合执法三部门组成的专项治理联合执法。

  据悉,胶州阜安综合执法中队克服中队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难题,挑选出8名执法官协同其它相关单位执法人员采取驻点蹲守、沿线巡查和、错时执法等多种措施,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坚决予以立案查处,做到严管重罚。

  据该中队参与联合执法的执法人员杨涛说,下一步他们将联合相关执法单位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规范渣土运输车辆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环境污染问题,净化城市道路,规范交通秩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杨强)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撒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