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20人巡查确保辖区征迁项目顺利进行

2020-01-06 22: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要求,胶州市的佳乐家以东片区的棚户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此次工程,要求阜安综合执法中队做好改造区域内违法建设的防控工作。

  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安执法中队长陈昭远接到任务后,立即从该中队中挑选出20人的精兵强将,并召开了棚户区改造工程保障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上级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执法人员进驻改造区域后,迅速开展工作,加强巡查,不留缝隙,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巡查无盲区、全覆盖。并充分利用好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先进执法装备,固定证据,介入调查。同时,还及时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宣传工作,讲清拆迁政策,讲明利害关系,得到了很大一部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目前在佳乐家以东棚户区改造工程片区内,建筑材料和装修材料全部禁止进入,违法“偷建、抢建”的势头已经得到有效的遏制,该中队工作得到了街道办事处和改造工指挥部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杨强)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征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