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01-07 14: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7日消息 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开启“战略北进”实施“七大行动”全面拉开崂山再次创业新格局》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的劲头,根据区委“战略北进”思路,找准“南提北进”突破点,思考市场监管工作如何为“战略北进”助力。

  要围绕“七大行动”部署,列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明确任务表和时间表,做到立说立断,立说立干。

  新年新气象,崂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拿出激情和担当,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鼓足干劲,自我加压,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会上强调了两会期间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确保辖区消费市场平稳有序。

  通讯员 季晨雪 文 那慧莹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