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大会

2020-01-07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7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书记述责述廉大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各管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社区党组织书记立足所在社区实际,突出“责”和“廉”撰写述责述廉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情况,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和个人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

  会上,返岭社区、港西社区、梁家社区等6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问责问廉和民主评议工作。其他社区党组织书记向街道纪工委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被贪欲蒙蔽心灵的村官》,接受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落实主体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社区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要围绕上级要求、工作需要和群众期盼,全面梳理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正确认识守纪律讲规矩与担当作为的关系、正确认识从严执纪问责与保护干部的关系,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细落实。

  “在以后的党组织生活中,我会以一名社区书记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守敬畏、知底线,为开创王哥庄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王山口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孝渊说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哥庄 大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