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开发区:大货车撒漏不仅被重罚还得清除污染物

2020-01-07 19: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按照职责分工,严查辖区建筑工地车辆撒漏、污染路面现象。

  



  1月6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黄河路有一运输泥土的车辆未采取任何密闭装置,致使车辆在运输过程中撒漏现象严重,造成沿路大面积受污染,现场队员进行测量面积通过拍照取证,责令司机对污染的路面立即清除,并通过信息管控平台现场上传证据,从严从重处罚。

  在今后工作中,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将在日常巡查整治的基础上,抓好源头管理,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预防;通过“送法上门”等方式,疏堵结合,面对面对工地企业进行宣传教育;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对散体物料运输车辆撒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刘洋)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撒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