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棘洪滩9万平纯宅地底价出让 动车小镇2.6亿再扩容

2020-01-10 1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0日上午,城阳区一宗土地在网上进行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土地面积为35245平方米。最终,QDCYP-2019-18-1地块被青岛卓越瑞祥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卓越瑞祥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总成交金额为26388.7583万元。

  资料显示,青岛卓越瑞祥置业有限公司为华辉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青岛动车小镇信安置业有限公司合资企业。

  2019年12月19日,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1宗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公告显示,编号QDCYP-2019-18-1地块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双元路以西、裕园一路以南,土地面积35245㎡,地块总规划面积90403.42㎡,位70年产权城镇住宅用地,地块起始价2919元/㎡,竞买保证金263887583元。同时地块划拨土地1762.25㎡用于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

  公告要求,竞买人只接受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地块竞买保证金中须缴纳不低于3000万美元。本次拍卖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和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的城镇住宅用地同时供应。拍卖成交后,同时将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的城镇住宅用地划拨给竞得人。租赁型人才公寓按照《青岛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规定》实行配租。

  本次拍卖的地块设最高限价,不设底价,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当网上土地竞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网上土地竞价中止,住宅用地转为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拍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