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945套 环比涨3.92%

2020-01-13 0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锐理数据发布上周新房成交数据。据统计,上周(2019年1月6日~2020年1月12日)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945套,环比上涨19.25%;成交面积约为23.2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9.27%;成交均价为1467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92%。其中,西海岸新区成交853套,继续领跑全市,有5个项目入围成交面积排行榜单前10名,而且榜单前三名的楼盘均来自该区,分别为融创中心、融创维多利亚湾和龙湖春江紫宸。

  从成交区域来看,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和胶州市居成交榜前三列。其中,西海岸新区上周成交853套,继续坐在全市第一把交椅上;城阳区上周排在第二名,成交347套;胶州市仅随城阳区之后排在第三位,成交243套。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成交量占全市的74.19%。

  除此之外,即墨区成交126套,平度市成交102套,市北区成交95套,李沧区成交80套,莱西市成交75套,崂山区成交23套,市南区仅成交1套。

  从日成交看,上周单日成交波动不是很明显。上周的周度成交最高值出现在1月6日,为378套;最低值出现在1月11日,为155套。

  另外,从数据来看,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上涨3.92%,为14675元/平方米。

  从成交面积榜单可以看出,上周前10名中,西海岸新区有5个楼盘入围,分别为位于老胶南的融创中心、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银盛泰博观星海、中建锦绣城和位于老黄岛的融创维多利亚湾、龙湖春江紫宸;城阳区有三个楼盘入围,分别为双利城央府、卓越嘉悦和腾讯双创小镇。

  榜单中显示,排在成交面积前3位的项目均位于西海岸新区,为融创中心、融创维多利亚湾和龙湖春江紫宸,成交面积分别为18465.91平方米、11420.57平方米和10518.31平方米,成交套数分别为151套、87套和102套。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住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