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民警送温暖,夕阳别样红

2020-01-15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1日上午,胶州市胶西办事处杜村敬老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有的给老人们理发,有的给老人们打扫卫生、做饭,像极了老人的家属。这群“志愿者”身着藏蓝警服,举止文明有礼,他们是胶州市公安局杜村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兄弟。

  为了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真正访民情、解民意、帮民困,胶州市公安局杜村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所内民警、辅警到辖区敬老院传递爱心,给予老人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活动中,民警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情况等,叮嘱每位老人要保重身体,提醒敬老院工作人员在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民警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要求,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自身和家庭实际困难和需要帮助的事项,并一一进行详细登记。

  



  走访交谈过程中,民警、辅警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整理床铺、理发、打扫房间以及清理杂物,积极为老人们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让他们的生活更快乐、更舒心。

  (徐小龙)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温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