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大年初一举行,最新细节公布

2020-01-16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5日上午9点,胶州第十届糖球会职能部门协调会在市级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要求活动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活动组织等方面,制定相应措施,保证本届糖球会活动顺利进行。

  



  “上合·丝路”国际商贸民俗文化博览会暨胶州第十届糖球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1日在胶州市广州南路(香港路南侧)举行。

  



  市委宣传部、市民族宗教局、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服务业发展中心、市新闻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市供电公司等各部门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各部门将落实责任分工,协作配合,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本届糖球会活动场地划分:中国展区、上合组织国家及“一带一路”国家展区、国内外民俗展区、胶州特色展区、新春亮化区、娱乐活动展区、“一带一路”民俗展演区七大区域。

  



  



  糖球会现场不仅能吃到来自各地的糖球、美食,更有春节必备的各类百货用品。最重要的是,让您在逛糖球会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民俗味”!

  



  本届糖球会与往年不同的是现场结合了现代灯光,利用LED现代灯光技术将整个活动现场进行装点亮化,让人们感受到这个春节太炫了,你只有到糖球会现场才能体验到!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1日(正月初一至初八)

  活动地址:胶州市广州南路(香港路南侧)

  公交路线:201路、  603 路、 210路、26路

  自驾线路:请导航到胶州市广州南路(香港路南侧)

  



  活动场地位置示意图

  半岛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糖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