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走访慰问归侨代表孙奎府先生

2020-01-21 12: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局级领导干部唐志强先生,十处二级调研员魏文征先生,副处长徐光涛先生走访慰问青岛归侨代表孙奎府先生,传达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市广大归侨者的关心关爱,并向海外亲友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青岛神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奎府先生,技术总监张江辉博士、副总经理辛若舜先生等接待了唐志强、魏文征、徐光涛一行,并向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对公司环保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孙奎府介绍,他回国后的又一个创业项目瞄准了环保领域,生产制造的新一代环保型抑尘剂“晶赢-1S”已推向市场,彻底取代传统的绿网覆盖,再次引领国内扬尘治理行业的风向标,为全国的土壤修复治理贡献“青岛方案”;1月19日刚刚从北京回来就立即跟业界专家就公司在替代塑料、扬尘治理方面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后期公司的抑尘剂升级产品将应用到地膜覆盖领域。2020年公司将会有请相关的专家就公司正开展的扬尘治理、土壤改良的研究进行指导、评估和专业的评审。

  



  随后,孙奎府陪同领导一同观看公司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公司施工案例。公司生产的生物抑尘剂(固尘剂)经过不断研发更新,“晶赢”牌系列环保抑尘剂在高分子生物材料抑尘的同时,有效改善土壤,增加植物生长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及营养成分,促进抑尘后植物生长。青岛神州通环保抑尘剂已经在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宁夏等地现场使用,并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

  慰问组就“晶赢”牌系列环保抑尘剂技术寄予厚望,并对该技术推广和公司后续发展提出建议和指导,同时表示侨资企业是我市投资的一支重要力量,侨资企业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市委统战部、侨办将进一步加大为侨资企业服务的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侨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侨商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各侨资企业扎根青岛,创业创新,拓展市场,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市委统战部唐志强先生邀请孙奎府董事长参加2020年11月1号举行的企业家大会,为青岛企业健康发展献言献策。

  青岛神州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及推广、环境治理技术研发与应用、环境监测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市绿色发展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公司依托青岛市绿色发展和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发的场堆型环保抑尘剂、道路型环保保湿剂,在扬尘治理,环境改善方面效果显著,应用广泛,科研技术属国内领先水平。现面向国内外全面推广招商,欢迎合作洽谈。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E座320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