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不动产登记中心暂停双休日 午间及延时服务

2020-01-27 04: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7日,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出倡议书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防控期内到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业务,建议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可提前通过“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明确,在防控期限内,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暂停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以及延时服务。

  崂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防控期内到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业务,以减少人员聚集到登记中心受理大厅,杜绝潜在的交叉感染隐患。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可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网址:https://www.qdfd.com.cn/)和“青岛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新建商品房屋预告登记、新建商品房屋转移登记和二手房屋买卖转移登记业务可通过“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登陆不动产登记网上预审平台,实名认证后直接上传登记材料申请预审;银行业金融机构可通过远程申请平台申请办理涉及抵押登记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建议确需到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请提前通过“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请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办理大厅,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以减少在登记受理大厅逗留时间。需要办理新建商品房交易或者存量房交易涉税业务的,建议您选择“非接触式”途径,登录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电子税务局http://qingdao.chinatax.gov.cn/),办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业务。具体操作为:登录后选择“我要办税”→“特色业务”→“房地产交易”;选择“交易类型”后录入不动产登记收件回执号;录入房地产交易涉税信息和家庭成员信息后点击“保存”;确认申报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使用微信或银联云闪付支付。

  建议市民朋友缴费领证时通过“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自助缴费,并选择EMS邮寄方式。如确需现场领证或领票,请勿在登记大厅逗留等待取证、取票,待接到短信后,重新进入大厅取证、取票。

  倡议书明确,为避免人员聚集,在防控期限内,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暂停双休日服务、午间服务以及延时服务,请广大市民周知。同时请市民朋友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非官方公开发布的信息。

  建议确需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自正式上班之日起,中心工作人员将在大厅入口处设置服务点,请进入办公场所的所有市民和工作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将劝阻进入中心大厅办理业务,感谢理解和配合。

  同时公布相关联系方式,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55557612,55557615;税务业务咨询电话:83106235。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不动产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