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医院开通网上“发热门诊”,24小时在家咨询医生

2020-01-28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潍坊市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在线咨询”服务正式开通! 

  患者通过潍坊市中医院微信服务号,24小时在线问诊咨询,发热门诊医生根据患者情况进行解答指导。

  

关注“潍坊市中医院”服务号

  咨询流程

  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在线咨询→发热门诊→选择医生就诊。

  



  也可以直接输入网址:https://wfwechat.cinyi.com/login.html

  潍坊市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将为百姓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通过在线问诊形式与专科医生进行沟通,医生通过症状可初步判断其可能发热原因,减少非新型肺炎患者至医院的交叉感染机率,更保证疑似新型肺炎患者可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

  同时潍坊市中医院推出中药防感方,益气固表、养阴利咽,适用于平时体质虚弱或年老体弱,容易外感的人群。

  患者就诊后,可要求医生网上开立防感方。潍坊市中医院“智慧云药房”服务,为患者提供诊疗、开方、煎煮、配送等便捷服务。“智慧云药房”省去了患者去医院抓药取药的流程,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用上放心药!

  潍坊市中医院众多举措齐施,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