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50名冲锋突击队员奔赴一线战“疫”

2020-01-30 17: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日上午,胶州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工委选派的“胶州先锋”防抗疫情支援中云突击分队第一时间到达了中云办事处主动参与疫情阻击任务。中云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突击队员进行了战前培训,随后突击队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下沉一线,投入疫情防护工作。

  据了解,“胶州先锋”支援中云突击分队,由50名市直机关干部组成,设立临时党支部,隶属突击总队临时党委,并接受中云街道党工委统一领导和指挥。分队临时党支部负责对全体队员的统一领导和管理。每支突击分队设党支部书记兼分队队长1名,每支突击分队下设5个突击队并成立党小组,每支突击队由10名同志组成,设突击队队长兼党小组组长1名。突击队员将分赴14个社区居委会开展人员排查摸底、汇总登记、防控知识宣传、老旧小区卡口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广惠商住小区,来自市委组织部的突击队员王贵银正在疫情防疫点给来往的居民发放疫情防控指南。“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理应担当起使命与责任,冲锋在前”突击队员表示,自己将同全体队员一起,深入社区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宿舒)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一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