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战!胶州湾医院医务工作者走向抗击疫情最前线

2020-01-30 17: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20年1月28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依然非常严峻,青岛已发现多例确诊患者,各地升级防疫措施,越来越多的人走向抗击疫情第一线,医务工作者首当其冲。

  接市卫健局通知,青岛胶州湾医院将与中云环保所、胶北医院等负责火车站医疗点。医务工作者将在火车站24小时轮值,为每一名出站旅客做预检分诊工作,发现体温异常者将及时采取相应安全措施,确保旅客及市民的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听到上级号召,胶州湾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积极相应,好几位医护写下请战书,请求奔赴抗击病毒最前线。他们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不计报酬,为了大众的安全无私的奉献,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并致以最高的敬意:

  贾永芳、马振球、刘海龙、范涛、冷文秀 、白香文 、孙凤玲、张明、孟燕、汪革、田芙荣 、石洪玉 、赵永强、黄桂霞、杨赛萍 、王德勇...

  自27日起,这些人员已经陆续投入到火车站医疗点,他们分成几个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开始了预检分诊工作:

  



  从天黑到凌晨再到天亮,胶州湾医院的值班人员一直奋斗在第一线,胶州的冬夜气温很低,即使穿着厚厚的棉衣也挡不住严寒的侵袭,但是所有人员没有一丝抱怨,兢兢业业的守护着自己的岗位。

  



  从那一封封请战书、一句句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我已把个人问题妥善安排” ,和那一个个不畏严寒、不辞劳碌的身影,寄托了胶州湾医院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大爱与奉献,再次向他们致敬,祝愿他们健康平安,也祝愿各地人民早日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薛凭风)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前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