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 杰正中心的积极应对

2020-02-10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

  杰正中心管理团队团结一致

  共同抗疫

  杰正中心采取科学防控策略

  筑牢安全抗疫防线

  保障楼宇内每一位租户的健康

  1

  最严密的防控防疫部署


  杰正中心2018年成功引入世界级BOMA运营管理体系,2019年5月顺利通过BOMA中国COE认证。

  疫情突发,在特殊时期杰正中心突显出不一样的管理实力,拥有详细、科学、先进的世界级应对流行性疾病的管控体系,能够有条不紊地安排项目制定应急预案。从细节入手,严控流程,在每一个关键节点对风险严格管控,从租户、楼宇管理者、供应商等多方面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保护好租户、访客、员工的安全。

  



  2

  最全面的公区清洁消毒


  杰正中心对地下管道、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进行深度清洁消毒,不留卫生死角。针对大厦公区高频接触位置如:大堂前台、电梯厅、轿厢按键、各楼层洗手间及茶水间等租户频繁接触点进行全方位清洁及高频消毒。

  除公共区域和租户区域常规的每日6次消毒外,另在高峰时段安排保洁员定岗,使用德国进口的德倍洗消毒清洁剂进行频繁消毒。

  在前台以及电梯厅配备免洗消毒液,以备租户不时之需。

  



  3

  最严格的大厦进出管控


  杰正中心对出入口进行严格把控,暂时关闭非必要通道,加强主通道进出管控。所有进入大厦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遵循测温流程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体温在37.3℃(含)以下,方能进入大厦。凡体温在37.3℃以上的人员,二次测试后,如仍存在体温异常,将拒绝进入大厦。

  对于车牌为【鄂】牌号的车辆在进入大厦停车场前,将会对相关司乘人员进行详细体温测量以及问询登记。

  所有物业员工上岗前,均需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查、清洁、防护用品佩戴等步骤,通过后方可上岗。且在工作过程中,需每4小时更换防护用品及清洁消毒。

  一切物流快递以及外卖送餐的人员禁止进入写字楼楼层派送。所有快递件及外卖的交收,将指引至大厦指定地点。

  



  4

  最先进的空气质量管理


  杰正中心对空调设备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洗和消毒。包括空调风柜的粗效和中效尘网、翅片、集水盘等。

  建议要求租户改变室内空调风机盘管的运行方式,以较小的风速运行,减小室内风流,定时开窗通风。

  特殊时期,加大对办公单元的通风换气,每天提前1至2小时开启新风机组进行换气,延迟1至2小时关机,确保下班后对办公楼层进行一次换气。当CO2达到600PPM时,各层新风换气机组将新风量强制开至最大,关闭排风机,机组以只送不排方式运行,达到最大新风量。

  



  实时监测,进行大厦空气质量公示。

  应急处理

  一旦出现疑似病例,立即关停本层空调风柜、新风阀和排风阀,保留洗手间排风,启动消防排烟风机,使该楼层保持负压,防止病毒及病菌扩散。同时锁死呼叫至本层的电梯按钮,防止人员误入。

  5

  最细致的废弃口罩回收


  复工后,办公人员口罩使用频繁。为避免口罩随意丢弃而导致“二次传染”,杰正中心在负一停车场区域专门设置了单独的废弃口罩回收箱,一天消毒两次,并定期进行回收、中转及集中消毒处理。

  



  6

  最易懂的防护知识科普


  物业租户端近期陆续发布推文数篇,内容包括疫情科普及个人返程复工防护知识、保障客户健康和安全采取的应对措施、政府疫情相关信息等。

  



   7

  最主动的联动防疫措施


  杰正中心积极响应山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联动大厦内各业态、企业租户达成联防联控机制。

  物业团队与企业租户联防联控,确立对接人联系机制,每日一报,共同做好预防准备,每日跟进租户员工健康状况,重点监控有疫源地旅居史、疫区人员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干咳等呼吸系统症状的人员。

  各方同心协力,集中力量打赢这场硬仗。

  8

  最实用的防疫消毒保障
  

  为保障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我们为租户单元内免费提供实用的防疫消毒服务,室内喷晒消毒服务。

  您的健康和安全,是杰正中心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发挥专业的管理和应急能力,各大厦团结一致,形成坚实后盾,在这场对抗肺炎的战役中,共同携手,战胜病毒!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杰正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