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铺集:战胜疫情凝聚真情

2020-02-12 13: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铺集镇涌现出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令这个被疫情笼罩的冬天变得格外的温暖,更映照了“德孝铺集”的金字招牌。胶州市铺集镇将工作着力点放在改善民生事业,连续两年群众满意度测评位居全市前列,始终坚持的“德孝铺集”建设,村风正民风好,干群关系融洽和谐。在这次疫情中,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和群众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铺集力量。

  



  2月3日,青岛绿美苑果蔬专业合作社向铺集镇防控一线捐赠60箱蔬菜后,在2月10日上午又送来20斤草莓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并计划把每天采摘的草莓捐赠。据了解,该合作社采用无土栽培技术进行草莓种植,20斤草莓是一天全部产量。这20斤草莓背后蕴含着浓浓的爱和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满满关怀。铺集镇党委政府婉拒了今后的捐赠,希望企业正常销售经营,并表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坚守岗位,保卫全镇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除了许许多多像青岛绿美苑果蔬专业合作社一样的企业,在背后默默关心着我们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还有广大的普通群众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常家庄村妇联主席王美娜就是其中的一员。2月10日上午,在铺集镇政府大院,王美娜和自己的对象一起用货车拉来了3000斤的鸡蛋,满满一车的鸡蛋,满满一车的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令人感动甚至“泪目”的挺身而出和坚守尽职的党员干部,有发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的医务人员,还有在他们背后默默奉献的企业和群众。勠力同心,就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张雅茜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铺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