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迎风冒雪前行指导企业复工

2020-02-15 15: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场大雪不期而遇,给胶州的大地盖上白色的棉被。胶州市阜安街道企业复工指导工作组依然穿梭在园区的企业之中,他们迎风而上、冒雪前行,虽然风雪交加、寒风刺骨,但他们工作热情不减、标准不降、作风不松,在企业抓好防疫防控的基础上,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展现了阜安担当。

  



  2月15日早晨7时,青岛志峰家具有限公司大门口,公司职工刚把大门口的雪清扫到两边,阜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楼成贵带队的复工指导小组如约而至。“这么大的雪,你们还来”公司逄经理说。“雪再大,我们也来,早验收,你们好早复工、早生产”办事处楼主任回答道。这是今天早晨复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的第五家企业。

  



  胶州市阜安街道坚持“点面结合”重点抓好企业防疫防控工作,“面”上派出133名联企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全部企业按照“一图五台账”的要求给予指导,督导完成。“点”上组织经贸、安监、市场监管、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执法等部门分成4个复工指导小组,对提报申请的企业进行现场复工指导,目前,共指导企业106家,整改落实防疫防控措施365项。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邹大海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指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