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胶州先锋”24名队员直奔一线

2020-02-17 15: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建的“胶州先锋”防控疫情志愿教导分队同志一早到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报到,增强镇街疫情防控力量,短短两分钟的组长见面会,24名同志立即奔赴一线投入工作,对城区的“九小场所”(小商店、小学校(幼儿园)、小医院、小餐饮场所、小旅店、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防控区域进行科学防控宣传指导以及人员摸排、卡口检查、信息登记,在有序进行工作的同时,三里河街道做好队员们的饮食、休息场所、防护物资等后勤保障措施。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胶州先锋”防控疫情志愿教导队成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对所有企业、门头、网点等逐一摸排,认真登记,确保不落一人、不留死角。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与三里河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奋战,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增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雅晴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冲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