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胶州总投资926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0-02-17 1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7日,胶州市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市领导毕维准、孙震、李宝帅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震主持签约仪式。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网络集中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胶州持之以恒深耕厚植开放优势,动能转换呈现出“新动能持续壮大,旧动能焕发活力”的勃勃生机。特别是上合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获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国务院批复实施,赋予了胶州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国家使命。带着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百万胶州人民的殷殷期盼,我们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优发展环境,大力培育发展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一批引领性产业,推动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塑造了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应用场景丰富、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环境。

  



  此次集中签约的23个项目,总投资926亿元。其中,恒星科技城等5个项目投资额过百亿,这些项目投资大、代表性强、高度契合胶州发展实际,必将为胶州决胜“双招双引”第一战场、为引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继续发扬“包容开放、创新和谐”的城市精神,以资源配给、要素耦合赋能城市发展,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促进项目快启动、强推进、早见效。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满怀创业激情,与我们携手一道,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巴基斯坦润风鲁巴能源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比拉尔先生在致辞中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赢发展,推动中巴关系行稳致远。    

  随后,市政府、上合示范区、阜安街道办事处、中云街道办事处、胶北街道办事处、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九龙街道办事处、胶莱街道办事处、胶西街道办事处、李哥庄镇政府、铺集镇政府、洋河镇政府,分别与项目方进行网络签约。

  



  



  据悉,胶州市通过连线方式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山东省和青岛市对特殊时期“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的工作部署,也是胶州市市全面落实青岛市委“双招双引”攻势,推进投资便利化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进一步塑造胶州开放发展强势、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力举措。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颖慧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签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