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1亿元!坊子3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4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4日上午,坊子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和健康科技产业园区举行,吹响了项目全面开工复工的“集结号”。区委书记扈洪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龙江主持仪式。区领导宋伟伟、潘振东、王希慧、任宪强、张逢春、李寿岩、高凤金等;各街道(发展区)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坊子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两不误、两促进”的决策部署,集中开工了31个项目,总投资201亿元。其中涉及高端装备、地理信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具有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科技含量高、拉动能力强等特点,必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下步,坊子区上下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拼激情、拼速度、拼干劲、拼落实、拼担当,心无旁骛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各区级包靠领导和责任单位将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靠前指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努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集,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各项目方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头拱地、向前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全区掀起轰轰烈烈的项目建设热潮,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生态活力开放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坊子区 开工 复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