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物业即知即改为抗疫保驾护航

2020-03-02 19: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云市中小区:虚拟业主进入小区时,值班人员只测温、不查验身份。”根据胶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2月25日,市疫情防控督导组队在对中云街道的小区、村庄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时,对市中小区提出通报批评。中启盛建物业所管理服务的市中小区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于门岗工作人员测温查验身份登记工作不细、不扎实,小区主管管理督导没跟上,给小区居民健康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

  中启盛建青岛物业有限公司有一家着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的公司,在接到中云办事处物业办通报后,中启盛建物业迅速做出反应,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工作不力的小区主管进行撤换,换上了有多年物业管理经验、有物业管理师资格的同志为主管;严格对进出小区的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和全时段测量体温。

  



  “下一步,我们仍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一图四台账’要求,对小区出入口实行封闭管理。” 中启盛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李亚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会把日常工作做好,对小区居民负责。张经理说:“在后面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强垃圾清理、清运工作;加强公共区域消杀消毒工作,小区保洁人员每天不少于两次对小区内楼梯间、单元门、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毒,并登记消杀记录台账。”

  中启盛建物业总经理张丽丽说:“我们一定会配合办事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我们所服务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掉以轻心,争取早日取得疫情之战的胜利。”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宿舒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