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费每平米3.6元,青岛三盛国际海岸生活垃圾却堆成山

2020-03-13 08:4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物业费每平米3.6元 三盛国际海岸生活垃圾却堆成山  

  一般而言,业主交纳物业费,小区物业应当予以完善的服务回馈业主。日前,市民邹先生却向记者反映称,他所居住的即墨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物业长期将生活垃圾堆放在小区内,占地近两百平方米。邹先生说:“小区物业费每平米3.6元,却连基本的卫生服务都不达标,真是让人失望。” 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的垃圾处理点无法使用,因此将垃圾暂时存放在小区内,如今物业已经将垃圾清理完毕,此事已经得到解决。

  



  “从春节前,物业就把生活垃圾往小区内堆放,这种现象持续到现在。”市民邹先生表示,他是即墨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的一名业主,如今小区内的垃圾堆占地近两百平方米,已经严重威胁到小区居民的安全。“现在全国上下处于疫情期间,保持环境卫生是至关重要的,生活垃圾需要达到日产日清才对,我认为物业这种行为对我们业主非常不负责。”

  邹先生告诉记者,他曾为此事投诉到上级主管部门后,物业组织清理过垃圾,但清理结果并不彻底,物业也未改正在小区内堆积生活垃圾的行为。“小区物业费每平米3.6元,却连基本的卫生服务都不达标,真是让人失望。” 邹先生说。

  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物业放置垃圾的处理点无法使用,因此将垃圾暂时存放在小区内,“目前我们已经把垃圾清理干净,此事已经得到解决。” 该工作人员说。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已约谈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物业,要求物业立即停止将生活垃圾散落堆放在小区内部的行为,以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我们了解到该小区目前入住率不高,每日所产生的生活垃圾有限,因此垃圾车来往的次数也少。”该工作人员说。

  “面对这个难题,我们也为物业提出将垃圾集中放置于小区外部,易于垃圾车拉走的地点,或尽快新建一个临时垃圾处理点,同时加快找到新的长期垃圾处理点的建议。”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并对三盛国际海岸小区物业的处理垃圾方式进行监管。

  记者 李美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