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开展义务植树,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态城

2020-03-15 10: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潍坊消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潍坊市潍城区在望留街道明宗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全区上下掀起植树造林热潮。省委统战部工作组成员,区领导赵学坤、孙修炜、李全吉、徐金明、张顺涛、秦保荣、潘立东、高凌云、李铁柱、赵鹏远、刘建安等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几人一组,默契配合,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定植、提桶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场面热火朝天。当天,共植树60多亩,种植红花槐、红栌、黄栌等数种4000余株。

  据半岛网记者了解,今年潍城区将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这一主线,在生态建设中,以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质量为目标,以建立和落实林长制为抓手,大力开展荒山绿化、镇村绿化美化、森林生态廊道建设、林业生态修复工程及森林质量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计划完成造林1020亩,四旁植树20万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