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座年轻的城市,给年轻置业者几点中肯的建议

2020-03-20 19: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房价贵,要不要回老家买一套?”

  “市中心的买不起,远郊盘配套不好,怎么选?”

  “预算不够,房型先将就吧,但是早晚也要换。”

  年轻人买房时,或多或少会有这样的困扰,在哪买,买什么,怎么买?

  不要仗着年轻,就盲目“上车”

  有人只想着“上车要紧”,但没料到搭的是“黑车”,今后每天都想换房,身边的人却都在劝你“将就”。

  “年轻人就要多吃点苦 ”

  “先买了房结婚再说,别想那么多”

  “住的差又怎么了,以前不是照样过吗?”

  可这一代人,明明是“讲究”一代,不是“将就”一代!年轻人也能一步到位,幸福安家。

  

示意图



  除了地段,更要关注房子的开发商和物业

  房子的价值很大一部分在于增值服务,比如品牌口碑、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大品牌开发商在社区管理、水电气暖供应、生活配套、设施维护等方面做得更好,这也就是为什么同一地段,即便是二手房市场,不同开发商建造的房子,价格也能相差过万。

  要明白,买房是一阵子的,后续的服务和保障才是一辈子。

  比如,在这一次全民防疫行动中,金茂物业就给出了标准答案:所有一线在岗员工配备专业口罩,每天上岗前测量体温,建立健康档案;社区全天候无死角消毒;不惜花费比平时高出几倍的采购成本和物流成本,无接触服务为业主免费派发蔬菜……也难怪有人说,全青岛都在羡慕金茂业主。

  

金茂物业活动照片



  除了价格,你更应该关注性价比

  买好房子,胜过买贵房子,分析性价比,可从这几点考虑:

  1、地段和时机,以新都心为例,10年前和3年前入手新都心的两类置业者,10年前的置业者会觉得自己钱花的更值。

  2、交通,青岛已经步入地铁时代,多少人因为地铁规划在家门口,没事偷着乐。

  3、教育,孩子永远是中国家庭的核心,教育配套不仅影响着孩子的未来,更是决定房产后期价值的因素之一。

  金茂智慧国际城这3条全部满足,错过新都心大可不必懊悔,项目位于即墨与城阳交界区域,正是目前大热的“北都心”,距规划中最近的地铁站约550米,而且片区自带教育规划,项目内也规划学校引入。

  除了面积,你更应该关注户型的格局

  如今,三居时代已是大势所趋。很多人对于“三居”的第一印象,就是大面积,高总价。

  大而无用,在金茂智慧国际城不存在,通过精研户型结构,不足90平米也可以做到舒适三居。

  方正户型、全明空间、开敞阳台,有柴米油盐,有诗和远方,一间书房用于奋斗,一个阳台装满诗意,年轻又何必蜗居。

  

88㎡户型图



  年轻是奋斗的资本,奋斗不易,因此更希望这座年轻城市里的年轻人,能够轻松点,住好点。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让自己安心、舒心的房子,真正“此心安处是吾乡”。

  金茂智慧国际城建面约88㎡三居户型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