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巍地产拿地!19.28亿摘得李沧大枣园商住地块

2020-03-27 11: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 2020年3月27日上午9点30时,李沧一幅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土地面积共计115364㎡,规划建筑总面积230728㎡。最终,该地块均被中巍(青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总成交价格192752.8万元。

  12月26日,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二宗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2宗地块土地总占地面积共计175577.6㎡,总规划建筑面积共达381262㎡,竞买保证金约31.47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2号地块编号369-338-370213-002-001-GB00058位于李沧区楼山二支路以东、重庆北路以西、规划二十三号线以南、南岭三路以北LC0207-20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115364㎡,规划建筑面积为230728㎡。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商务金融、城镇住宅及城镇住宅(产权型人才公寓)用地;出让年限依次为40年、40年、70年、70年;该地块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地块拍卖起叫楼面地价为8500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2宗新地位于重庆中路地铁旁,属于李沧北部十梅庵片区,临近在建7号线的南岭站,地块附近有李沧区实验幼儿园、青岛弘德小学及青岛第二十七中学等教育配套,还有麦岛鲜生超级市场、惠馨特大枣园购物中心及板桥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

  另外,周边有中南世纪城、御景山庄、新禧苑、翠湖家园、南岭新园、海信南岭风情、阳光香蜜湖及蓝城春风里,二手房房价在15000-23000元/平。

  据了解,该地块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挂出,2019年由于西方圣诞节放假导致意向开发商外资延误到账错失举牌机会。

  就在3月18日,中巍以12.19亿拿下图中的1号地块,据了解,中巍(青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外商投资企业,在青岛市大力招商引资引进外商投资企业的情况下,该企业计划今年再投资10亿美金打造青岛国际智慧城市产业园区。

  本次出让文件明确表明:

  1、因竞买保证金为多币种,单独竞买的,在交易系统中提交竞买申请时需点选“联合竞买”选项。竞得人交纳定金后,将竞买保证金中的境外人民币或美元返还至竞得人在李沧区注册的外商投资公司资本金账户结汇后,再交纳剩余的土地出让金。外商投资公司开户银行需在李沧区,并在李沧区注册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

  2、本次出让1号、2号地块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有关要求详见市住房保障中心《关于确定李沧区南岭三路北侧地块配建保障性住房的复函》。

  3、2号地块竞得人须无偿为李沧区教育主管部门代建地块内的幼儿园。竞得人需与李沧区教育主管部门签订《南岭三路北侧地块改造项目配套幼儿园无偿建设移交协议》。

  4、两宗土地的竞得人须将地块内的公服配套(1号地块须配建社区体育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站、公厕、老年服务站、老年及儿童活动场地;2号地块须配建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居民健身场地、老年及儿童活动场地)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李沧区政府或李沧区政府指定单位并签订移交协议。

  5、两宗土地的竞得人须在网上交易结束后10日内,与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签订《青岛国际院士港配套创新产业区建设合作协议》。

  6、本次出让1、2号地块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在土地拍卖前输入网上交易系统,当该地块的最高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上竞自持城镇住宅(不含产权型人才公寓,下同)建筑面积。所有取得网上竞价资格且同意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最高限价成交的竞买人,均可参与网上竞自持城镇住宅建筑面积。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拍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