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房子时要注意的十大风水禁忌

2010-08-18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三是楼盘选在高压电塔和电视塔的旁边

  现代化的电器对人体辐射大家比较认同而又常为大家忽视,因为只要不造成直接的损害还引不起大家重视。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有些发射功率小一些还可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有好多电塔,它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癌症。离电塔多少米还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第四是楼盘建在加油站旁边最好不要住

  这一点现代人的理解是气味和安全性,但同时现代人后忽略了汽车尾气的污染也不小。也许有人会为了图方便而选个离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噪音也是风水学上的煞气。

  第五是楼盘之间或有玻璃墙楼盘在对面已经建立

  这一点在:如何看住宅风水 和 从住宅风水谈办公室风水快速阐明实用风水学文章中多次提到、已经讲了这叫光煞。玻璃幕墙会产生光煞形成污染,反射能量,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大楼能不能做玻璃装饰,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的病第一神经衰弱,第二是青光眼,眼睛胀痛;白内障、慢性结膜炎、角膜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房 风水禁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