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房子时要注意的十大风水禁忌

2010-08-18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六是楼盘主卧室,不要与外面大路直冲

  这种不稳定因素易导致家庭关系不和睦、第三者,对宅住的身体也非常不好。我看过好多这样的主人,他们的身体一般不是很健康,这种冲煞尤其气流倒入使人易患感冒。

  第七是楼盘内部住房的阳台和主卧不要对着尖角

  物理学上所有的物体都是由分子、质子运动所组成,所有的物体都产生电信号,产生电信号就有一个集中点位,我们的发射塔一定是尖的,接收器一定是圆的,所以这种位置都是不好的,这种地方尽量要避开,如果不避开,风水先生讲是尖刀煞,主人精神很差甚至造成精神分裂症。

  第八条楼盘不要选在铁路旁边

  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聋,听力不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较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房 风水禁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