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十五个大忌 厨房风水影响居住者健康

2010-09-07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宅“三要”为“门”、“主”、“灶”,说的是门,主卧室、厨房,这“三要”在家居风水中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不管是大人物还是芸芸众生,都必须要有充沛的精力来做保障,而充沛精力的源泉就是一日三餐。

  “民以食为天”的说法,从另一个角度说明“食”之重要。而厨房是为我们准备食物之地,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厨房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

  那么,关于厨房风水,有些什么讲究呢?

  1、厨房门不可正对着大门

  《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人键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

  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

  厨房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厨房风水 家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